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刘丰林参加招毕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党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7-14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开展基层党建“四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12日上午,在科学报告厅一楼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招毕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以“社会主义发展历史进程的当代启示”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微党课。学校办公室部分党员同志应邀参加学习。

刘丰林党课紧紧围绕社会主义历史发展进程、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及社会主义发展历史进程当代启示三大内容,结合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及学校实际工作等展开论述。他详细梳理了社会主义发展六个历史阶段,以及中国共产党历经漫长、复杂而艰苦探索,最终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指出,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集中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他强调,只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秉承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廉洁奉公、勤奋工作,为了理想而不懈奋斗,才能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工作一线。

听完党课,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当前仍处于“战疫情”“促发展”关键阶段,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夺取“战疫情”与“促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