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校领导陈伟带队赴湖北民族大学学习考察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0-28阅读次数:

10月26日,副校级干部陈伟率学工部(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一行6人赴湖北民族大学,考察学习学生公寓管理、网格化管理和学生事务管理等学生管理工作。

交流会上,陈伟一行观看了湖北民族大学宣传片,听取了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对学校基本情况的简介,知悉了该校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还参观了学生公寓、学生网格化管理中心和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等场所,并与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伟在交流发言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互动探究促提升;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打破思维惯性和思想壁垒,大胆改革创新,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考察组一行充分认识到学生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一致表示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