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2-16阅读次数:

12月13日,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带领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新材料与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谢宋和出席座谈会,校办、教务处、资产处、食品学院、生工学院、电气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谢宋和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等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同时围绕学校在本科教学方面的工作经验及获得的成果分享了心得。

汪兴平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报要求及申报前期工作准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会后,湖北民族大学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食品学院工程楼及各中试车间、教学档案资料室以及电气学院电子实训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