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常委汪晓凌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4-12阅读次数:

      4月1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常委、院长助理汪晓凌一行来我校就横向科研经费代理记账、科研激励与约束机制、财务管理等开展交流座谈。副校长孙向阳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副校长孙向阳代表学校对汪晓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财务管理、预算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

汪晓凌常委认为我校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研激励约束机制方面的经验十分宝贵,为黄冈师范学院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希望继续加强两校间的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座谈会上,财务处处长丁如喜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体制、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基本经验,科技处处长宋光森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制度和科研激励与约束机制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