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参加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第三十届学术年会暨产品展示会开幕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10-28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上午,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第三十届学术年会暨产品展示会在哈尔滨隆重开幕,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应邀出席。董仕节代表学校向大会致辞。

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中国粮油学会首席专家、油脂分会名誉会长王瑞元以线上网络视频形式出席大会,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武汉轻工大学教授何东平,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丽凤,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副会长、河南工业大学教授谷克仁,深圳精益油脂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翔飞,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史永革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200余名全国油脂行业高校师生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常务副会长、江南大学教授王兴国主持。

董仕节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油脂学科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说,国庆期间,全国目前唯一的油脂博物馆在我校顺利揭牌开馆,它的建成是举全国油脂界之力,在全国油脂界的慷慨捐赠下共同努力的结晶。他诚挚邀请各界朋友莅临我校油脂博物馆参观、指导,希望与各界朋友在粮油产业诸多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油脂博物馆的后续建设工作,共同开发好、利用好其社会、经济、文化、艺术价值,全力打造油脂博物馆这张“金色名片”,为中国油脂文化的传承、油脂科学的发展、优质专业人才的培养继续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主办,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大会主题是“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 新贡献”。会议历时两天,主要分为开幕式、特邀专家作学术报告、学术交流和产品展示会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