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各地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7-02阅读次数:

6月24-26日,校领导分别带队赴湖北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并与当地教育局和高中校长座谈,走访优质生源基地,全面推进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校在湖北省内重要生源中学的影响力。

在云梦一中,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等问题与该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谭晓明充分肯定了云梦一中的办学实力,对云梦一中长期向我校输送高素质优质生源表达了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并对我校办学理念、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学生就业等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表示通过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加强了两校间的深入了解与合作,希望云梦一中有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谭晓明还到我校招生宣传点现场指导,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向考生及家长详细阐释我校的招生政策等。

此外,招生宣传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刘丰林,副校长孙向阳、谢宋和、侯永清,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副校级干部陈伟分别带队赴仙桃、黄冈、黄石、荆州、随州、荆门、襄阳等地,通过与当地教育局领导和高中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为考生及家长答疑、招生政策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招生宣传,收到良好效果。

据了解,2019年我校共组织231名教职工分赴湖北省内136所中学和河南、山西、贵州等9个外省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