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副校长周坚一行赴六李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5-05阅读次数:

4月29日上午,副校长周坚,带领组织部、食品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倒店乡六李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倒店乡、六李村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周坚一行与倒店乡、六李村的相关领导开展了座谈,听取了扶贫工作队队长陈汉想关于近期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周坚代表学校对倒店乡党委给予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全面脱贫攻坚是世界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壮举,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向全国各族人民、全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的精神,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他表示,食品学院选择在六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教职工要多到基层看看,了解农村实际情况,了解贫困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结合专业知识,发挥学校在农产品加工方面的优势,因地施策、因人施策,为六李村的扶贫工作做好特色服务。

会后,周坚一行看望了扶贫工作队员,向他们赠送了生活物资,希望工作队继续加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扶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食品学院的党员代表与六李村党员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走访了工作队包保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并与贫困户结对长期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