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一行赴江南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4-15阅读次数:

4月9日,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一行赴江南大学考察交流,就一流学科及博士点、人才队伍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方面建设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相关国家级科研平台。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徐岩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我校副校长周坚,学校办公室、发规处、学科办、科技处、人事处、基建处、食品学院、生工学院、化环学院、动科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上,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对我校来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副校长徐岩从发展目标的制定与实施、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师资队伍的优化与完善、特色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学科资源的整合与提升、办学资源的经营与创造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情况。

我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分别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他们表示,江南大学作为轻工特色高校中的“排头兵”,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两校能够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围绕特色发展,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一流学科及博士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学校综合改革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谭晓明、王志勇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