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深入调查研究 着力立行立改 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09-30阅读次数:

       9月13日和14日,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学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督导员带队分别组建了8个“四风”问题座谈组和访谈组,深入全校16个教学院部和直属单位,对院部教师代表等共计400余人进行了座谈、个别访谈和家访,广泛听取了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代表和访谈代表踊跃发言,就领导干部作风以及学科发展、人才引进、队伍建设、教学改革、青年教师成长、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并希望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建立起长效机制,使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机关效能建设、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再上新台阶。

          

带队校领导积极回应,感谢各位教师代表提出的诚恳建议。希望大家在积极投身于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学校发展,多提合理化建议,群策群力,切实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利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确保此次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会后,针对教师反映的突出问题,在全面梳理汇总的基础上,校党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对14个方面的问题,比如机关工作作风,教学设施维护,改善社会用工条件,教职工子女入学,端正考风考纪和落实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迅速制定措施,拿出整改方案,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