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档案馆(校史馆)调研指导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10-13阅读次数: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0月10日上午,校长刘民钢、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一行深入档案馆(校史馆),就馆(库)软硬件建设、资源建设、搬迁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检查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档案及校史工作,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长刘民钢充分肯定了学校档案馆(校史馆)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在本年度荣获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后,档案工作能再上新台阶。为进一步做好档案管理相关工作,刘民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和方式,切实提高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教职员工和社会大众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科技化程度。要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切实提高“收、管、存、用”等工作的科技化程度。三是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与业务工作互促进,共进展。

    纪委书记檀坤华也对档案及校史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要充分利用档案资源服务纪委、监察工作;要不断丰富馆藏档案资源;要做好校史资料收集、整理和开发利用工作。

    刘民钢、檀坤华一行还参观了档案馆(校史馆)办公区、阅档区和档案库房。纪委副书记郭新力、档案馆(校史馆)馆长王宁一起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