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要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11-29阅读次数:

各学院党委,各党总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扎实推进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全面总结2018年度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度工作,现就做好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要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切实做好2018年度工作总结,认真梳理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重点突出本部门(单位)工作成效和亮点,文字务求精练简洁,内容概括和数据统计实事求是,篇幅控制在3000字以内。

二、2019年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结合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本部门(单位)重要工作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切实谋划好2019年度工作要点。要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统筹兼顾,切合实际、操作性强,跨年度计划要有进展程度指标,篇幅应达到2000字以上。

三、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18年12月20日前将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要点的纸质文稿(主要负责人审核,报分管校领导审定,加盖公章)与电子文档一并报送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地点:行政楼312室,邮箱:xb309@whpu.edu.cn)。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材料报送及时,工作总结、工作要点完成质量和报送情况将作为各部门、各单位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请给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