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武汉轻工大学“校领导接待日”预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4-01阅读次数:

根据《武汉轻工大学校领导接待日制度》(轻工大党发〔2017〕56号)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校领导接待日”的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接待校领导及分工

接待校领导:党委书记 谭晓明

分工: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

二、接待时间及地点

接待时间:2019年4月4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接待地点:常青校区行政楼305室

三、接待说明

即日起学校办公室接受师生员工预约。准备来访的师生员工须填写《武汉轻工大学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申请表》(见附件),提前到学校办公室预约登记。如需提交书面材料,请交学校办公室转交参加接待的校领导,以便有针对性地安排接待。对预约登记的师生员工按登记顺序予以优先接待;未预约登记来访的师生员工由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登记,在时间允许时按登记顺序予以接待,或作为下一次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事项。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及时通知。

预约地点:常青校区行政楼319室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3955620


学校办公室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