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校与吉林工商学院友好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04-18阅读次数:

  

    1月17日,吉林工商学院副院长齐毅、科研处处长钱维勒、党委常委总务长李廷吉一行来我校进行友好合作洽谈,并在食品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友好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项喜章,发规处、研究生处、外事处、食品学院、经管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项喜章副校长对吉林工商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两校合作顺利开展。吉林工商学院副院长齐毅对吉林工商学院的办校历史、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对我校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我校发展越来越好。
    双方就合作方式、时间安排等问题交流了意见,在食品科学和工商管理两个学科的研究生合作培养上达成合作意向,并就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
    两校将在更广泛的领域进行优势资源共享,以期达到共同提升与共同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