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banner > 正文
banner

董仕节出席校友企业与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人民政府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校友办供稿  发表日期:2021-10-17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上午,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人民政府与校友企业——内蒙古恒丰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恒丰面制品保税加工项目签约仪式,校长董仕节应邀出席并见证双方签约。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杨泽发,校友、内蒙古恒丰集团董事长魏建功,武汉金香园实业董事长徐鹏,东西湖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阮祥红,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东西湖区副区长肖国华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校友办、科技处、食品学院负责人,李庆龙教授,武汉临空港、东西湖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恒丰集团董事长助理白永利、武汉项目部总监袁源校友参加活动。

董仕节对武汉临空港、东西湖区和内蒙古恒丰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经过70年的不断努力,学校在粮油、食品及饲料加工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科研成果,拥有大量的校友资源,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与武汉临空港、东西湖区的产业发展高度契合。他对落户武汉临空港、东西湖区的校友企业表示欢迎,表示将尽全力支持更多校友企业来武汉临空港、东西湖区投资兴业,全方位支持武汉临空港、东西湖区的发展。

杨泽发对内蒙古恒丰集团来武汉临空港、东西湖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区内产业布局的基本情况。他说,内蒙古恒丰集团作为食品行业知名企业,是区内保税加工项目签约的第二家企业,相信会在武汉临空港、东西湖区获得长足的发展,取得更大的突破。他希望能与武汉轻工大学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致力于打造更多的百亿级企业。

魏建功详细介绍了武汉临空港恒丰项目的背景、海南恒丰公司的原粮优势、恒丰品牌效应和规模经济以及武汉临空港恒丰项目规划。他表示,内蒙古恒丰集团和武汉轻工大学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成效良好,希望通过落户武汉临空港、东西湖区,能够加强校、企、地三方合作,谋求更好的发展。

据悉,恒丰面制品保税加工项目拟投资3亿元,用地40亩,在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东西湖园区)建设年产5万吨面制品和5万吨预拌粉保税深加工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