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banner > 正文
banner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总结上半年学校工作 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6-12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我校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学校期末、暑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谭晓明作工作部署,校长刘民钢作工作要求,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主持。全体在校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对学校期末、暑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工作做出部署。他在肯定了学校取得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外部挑战和内部压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担起责任。他强调,要抓住关键少数,中层干部是学校的中流砥柱,必须时刻牢记使命和岗位职责,充分调动积极性;精心准备,抓住期末、暑期和秋季开学三个重要时间节点,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积极筹划暑期和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尽心尽力,认真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抓住申博、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重点工作和重要目标,加快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升办学水平,提升质量,提升层次。

  校长刘民钢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陶宏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总结和通报了上一阶段的有关工作。他说,总体上看,上半年的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尤其是个别重点工作的突破,如学校入列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湖北省政府共建高校等,为今后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他强调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双一流”建设、申请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等工作,练好内功,主动出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牵引,扭住关键、精准发力,严明责任、狠抓落实,以对学校发展负责、对师生负责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动工作,为一流目标筑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