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抓机遇 严整改 求实效——学校办公室召开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4-15阅读次数:

    4月14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3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认识、体会和打算。


    

     王立兵对3位同志的发言表示肯定,对校办近期工作上的进步给予肯定。他希望在当前巡视集中整改工作中,校办要竖标杆、做示范、当好领头羊,在各中层单位中走在前列、改在实处。要从严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取得良好实效,在践行完善轻工大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立兵就校办如何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把握巡视整改机遇。要清醒认识巡视整改是改进工作的好机遇,通过巡视整改充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把好“发文”关口、做好“办会”部署、理清“办事”程序,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树立制度意识、规矩意识,形成规范、有效的工作机制,为更高效、更舒心的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二是要从严整改不打折。要做到认领问题不打折、整改内容不打折、整改措施不打折;要切实扛起责任,针对反馈的问题认真反思、举一反三、督查到位、加强改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三是要从实整改求实效。要利用整改的窗口期,尽快出台系列规范文件,固化工作机制,完善工作程序;要通过巡视整改降低工作差错率,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规范率,确保工作运行畅通、严密高效。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4月2日省委书记王蒙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视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王立兵同志在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