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校长董仕节赴成都和绵阳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   作者:校友办供稿  发表日期:2021-04-17阅读次数:

4月16日下午,校长董仕节分别赴成都和绵阳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

在成都,董仕节看望慰问了我校66届杰出校友朱崇淑女士,并与之亲切交谈。董仕节对朱崇淑校友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诚挚邀请朱崇淑女士莅临母校共襄70周年校庆盛典。朱崇淑衷心感谢董仕节校长在百忙之中专程看望校友,她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并对母校70周年华诞表达了美好祝愿。

     在绵阳,董仕节走访考察了校友企业铁骑力士集团,并出席武汉轻工大学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座谈会。校友办负责人、动科学院教师代表、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88级雷文勇校友、华农恒青集团董事长85级李旭荣校友、铁骑力士集团有关负责人及40余名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参加座谈会。

17328

董仕节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十四五”期间几项重点工作,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给予母校的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丰富的资源,希望每一位校友都能以母校为精神港湾,永远支持母校发展;他表示,学校也会为每位校友的发展贡献出母校的力量,竭尽全力为校友架好桥、铺好路与服好务。在母校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董仕节向各广大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热忱期盼校友们抽时间回校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雷文勇对董仕节校长、教师及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老师与广大校友们在春天相聚铁骑力士,期望能在秋天于母校再次相聚。他表示,校友们永远一家亲,希望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