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赴食品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2-07阅读次数:

12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谭晓明赴食品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食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到会。其他所有教职工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谭晓明以《绘就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立足食品学院实际,用清晰的脉络、朴实的语言,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基础条件、我国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政治保证和条件保障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顺利实现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擘画。他强调,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切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抓住学校申博和“双一流”建设良好契机,勇担时代重任,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在总结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研讨,确保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及学校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