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春节前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及老干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1-18阅读次数: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校领导谭晓明、程水源、刘丰林、沙顺利、汪德平、陈伟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和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今后生活的打算和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转达了学校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

在困难教职工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战胜病魔的决心和信心,并送上了慰问金。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另悉,根据学校安排,各基层党组织也普遍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把校党委的关心、问候送到党员、职工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