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寄语新进教职工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0-25阅读次数:

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在一号楼415室为2019年度新进教职工岗前专题培训讲授第一课。

谭晓明开宗明义地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培养后为谁服务等重大问题。随后,他结合自身求学、从教经历,聚焦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对照中西方社会目前发展态势,以“如何当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题,向新进教职工详细解读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深刻内涵。他还结合学校实际,指出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灵魂,师资队伍建设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他强调,要规划长远、多措并举,锻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学校办学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授课前,近一百名新进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并参加了入职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