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一行赴六李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11-23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副书记刘丰林,带领校纪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工会、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六李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云梦县委和倒店乡党委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谭晓明代表学校对云梦县委和倒店乡党委给予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工作队要以村为家,贴近群众,把党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谭晓明强调,精准扶贫工作是党提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党的群众路线的体现,要发掘农民内生动力,建立健全脱贫攻坚长效机制,确保脱贫成果可持续;抓产业既要重视引进新项目,也要夯实已有产业,把好的项目留下来。谭晓明提出,要将六李村建设为我校干部学习教育的培训基地,贴近农村,贴近农民,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随后,谭晓明一行视察了扶贫工作队办公和生活环境,向工作队队员表达关心和鼓励,并赠送了慰问物质。在云梦县委和倒店乡党委领导的陪同下,谭晓明一行还考察了六李村草莓基地、陆洼村富饶果蔬合作社等产业扶贫项目,调研六李村建设蔬菜大棚的可行性。

调研期间,校纪委、财务处、审计处对六李村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和扶贫工作队工作作风进行了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