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一行赴益海嘉里集团商洽合作并走访在沪优秀校友企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10-24阅读次数:

10月14-16日,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带领社会资源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人员赴上海益海嘉里集团和金龙鱼慈善基金会进行合作洽谈,并看望在沪校友代表,走访了恩梯基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10月14日,在浦东金龙鱼大厦,刘丰林一行与益海嘉里集团董事张建新、丰益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徐学兵及我校96级校友、益海嘉里集团品管总监潘坤等公司高管进行了交流洽谈。会上,学校、企业、基金会三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拓展三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深入交换了意见。益海嘉里集团和金龙鱼慈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原每年60万设立青年教师和研究生金龙鱼奖助基金的基础上,从2019年开始,每年新增30万元对我校50名在校优秀本科生进行奖励,每人6000元。刘丰林代表学校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对益海嘉里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15日-16日,刘丰林一行先后走访了96级校友戈浩勇创办的恩梯基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上海)、96级校友周清会创办的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我校上海校友分会负责人罗铭、金进廷、叶甫云等以及部分在沪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就上海校友分会改选换届等事宜达成了初步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