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校领导带队分赴各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7-05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评估工作计划安排,7月3日,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副校长谢宋和分别带队分赴各学院开展专项检查。

    各专项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以及下一阶段评建工作目标和安排,随后现场查阅了试卷、毕业设计(论文)、专业实习报告以及学院支撑材料等档案资料,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最后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谭晓明就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以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促进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持续提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动员,提高教职员工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形成全员投入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明确标准,制定周密计划,采取强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的精细化管理,严格检查落实每一个教学环节的要求,暑假期间开展大检查大整改,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好成效。

    刘民钢强调,提出问题是专项检查小组的责任,但是所提的问题不代表所存在问题的全部,各学院要举一反三,对教学档案材料进行全面复查。要强调各项材料的标准要求,组织力量交叉检查、集中整改。同时,要提前谋划下学期营造迎评促建工作氛围的工作举措,促进课堂教学水平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