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校领导带队分赴湖北各地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7-02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确保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6月23—25日,校领导谭晓明、刘民钢、程水源、刘丰林、周坚、孙向阳、谢宋和,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克服酷暑,带队分赴湖北各地开展招生宣传,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学校资讯,推动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在荆门掇刀石中学、荆门一中等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宣传现场,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对数计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进行了指导,并亲自参与宣传工作,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向考生及家长详细阐释我校的招生政策,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以及我校相关专业的培养过程和就业前景等,鼓励考生积极报考我校,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好评。谭晓明还与两所优质生源基地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两所学校长期向我校输送高素质的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6月25日上午,校长刘民钢赴麻城一中和麻城实验高中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他向考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办学理念和特色,回答他们关心的问题。期间,刘民钢在麻城市政协副主席王景志、粮食局局长王昌武、副局长杨兴权的陪同下,与麻城一中等中学校长、年级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等进行了座谈,希望向我校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并以学生成长成才、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为目标共同开展结对活动,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此外,招生宣传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刘丰林,副校长周坚、孙向阳、谢宋和,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分别带队赴荆州、仙桃、十堰、宜昌、孝感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过播放学校形象宣传片、与相关中学领导老师交流座谈、现场为考生及家长答疑、招生政策宣讲等多种方式和途径进行招生宣传,收到良好成效。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和亲自指导下,在全校老师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任务,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与各生源中学的沟通交流,推动了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提升了学校影响力,为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