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校领导谭晓明、刘民钢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6-12阅读次数:

    近日,校领导谭晓明、刘民钢、程水源、侯永清以及校办、发规处、人事处和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华中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周承早、副校长张献龙以及人事处、科发院、研究生院和发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致欢迎辞,对我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耕读双甲子,薪火传天下”主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我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对华中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并围绕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联合培养博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并就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