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领导活动

我校与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师生交流商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表日期:2017-04-10阅读次数:

3月17日上午,我校与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师生交流商谈会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如期举行。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校长陈振远、财金学院院长林楚雄、副院长周建新、金融系主任林君瀌;武汉市台办交流处处长刘艳、主任科员肖丹;我校校长刘民钢,教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商谈会。

 

武汉市台办交流处处长刘艳介绍了武汉市发展现状和区位优势,表示武汉地区高校与台湾地区高校有广泛的交流和互动,市台办愿意为“轻工大”与“高雄科大”在师生交流上提供帮助和服务。

我校校长刘民钢代表学校向陈振远校长一行的到访和市台办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刘民钢校长对我校发展现状和学科特色作了介绍,希望在两校以往交流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师生交流工作,实现落地抓实。

高雄第一科技大学校长陈振远教授致答谢词,他对我校的教学、师资及美丽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还进一步商谈了我校经管学院与高雄第一科技大学财金学院师生学习交流具体方案,表示将尽快促进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项目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