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原中南高校干部第六期培训班成员来油博馆参观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12-18阅读次数:

12月11日下午,原中南高校政工干部第六期培训班部分成员一行10余人,来到我校油脂博物馆参观指导。

在何东平教授的陪同下,培训班成员一行参观了油博馆的八大展厅,对油脂文化、制油工艺及科学用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过程中,在原培训班班长、武汉联合药业总经理占伟强的带领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书记程红兵,原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在洲等纷纷在签名簿上留言,表达对油博馆发展的美好祝愿。原培训班班主任、武汉科技大学教授陈文洲全程摄像,记录了老同学相聚的喜悦以及参观油脂博物馆的点滴。


长江大学黄昌荣教授即兴赋诗一首,贺油脂博物馆在武汉轻工大学建成开放:历数载寒暑,藏炼油物品;投数万资金,建油脂场馆;集众人智慧,创世纪伟业;供公众欣赏,为教学服务;洒一腔热血,图荆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