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砥砺奋进70年】“轻工七十载 浓浓校友情”系列捐赠活动之——李旭荣校友捐赠70万元为建校70周年献礼

来源:校友办供稿   作者:李玲玲  发表日期:2021-09-22阅读次数:

近日,华农恒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85级饲料科学专业校友李旭荣捐赠7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奖学金设立及各项活动建设,并认捐学校“明德 积学 砺志 笃行”校训石,襄助学校建设发展,为母校70周年华诞献礼!

作为江西校友会以及畜牧水产行业校友会会长,李旭荣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并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曾捐资近150万元用于支持母校校园文化景观建设及奖学金设立,助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此次,李旭荣再次慷慨捐赠70万元,进一步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与美好祝愿,并希望通过认捐校训石展现学校优良的教风、学风、校风,传承和铭记学校光荣传统,弘扬校训精神,激励轻工大人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校友办负责人表示,多年来,以李旭荣校友为代表的广大轻工大人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创业故事及人生经历,不仅是对爱国爱校、艰苦创业、求实创新、团结拼搏、追求卓越奋斗精神的生动体现,更是对“明德 积学 砺志 笃行”校训精神的完美诠释。

据悉,李旭荣是一位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的企业家,任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十二届委员,并同时担任中国饲料经济与科技理事会副理事长、赣商总会副会长等职务;先后获得“改革开放三十年推动饲料工业发展十大经济人物”“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十大经济人物”,并多次被江西省委省政府授予“回乡创业优秀赣商”“回乡投资优秀赣商”等多项殊荣。

另悉,“校训石”是学校的重要文化地标,作为纪念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其认捐仪式将于10月2日在金银湖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