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砥砺奋进70年】学校举行“珠(海)中(山)江(门)”地区新生入学奖颁奖仪式

来源:xcb2   作者:招毕处 肖钦红 摄影 党委宣传部 郑璐淳 图片社 杨毅竹 赵梓含  发表日期:2021-10-03阅读次数:

10月2日,正值欢度国庆、建校七十周年之际,“珠(海)中(山)江(门)”地区新生入学奖颁发仪式在金银湖校区教学实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海波、“珠中江”校友会会长王海华,校友代表钟志强、丁立强以及招毕处、经济学院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招毕处处长周富平主持。

汪海波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对学弟学妹们无私的关心、关怀和关爱。汪海波表示,校友们对学弟学妹们的爱心资助、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是激励广大师生不断奋勇向前的不竭动力与源泉。学校将一以贯之做好校友工作,积极为校友搭建各类型交流平台,更好地为在校生和各地校友服务。汪海波希望广大新生立鸿鹄志、怀感恩情,不断开拓进取、发奋图强,不辜负学校、校友的期望,努力成为行业栋梁、社会英才,并将轻工大的荣校、爱校、兴校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颁奖仪式上,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李彬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会承担时代责任,不负学校期望,回馈学校、传递爱心。他承诺会以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感恩社会,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据了解,建校70周年之际,各地校友会代表纷纷回到母校相聚,以各种方式倾情献礼母校70华诞。此次颁奖仪式上,“珠中江”校友会会长王海华深情寄语同学们要刻苦学习,为母校争光。他还现场赋诗一首,字里行间饱满对母校的深情:“雏鹰暂别珠中江,恒青湖畔共成长;明德积学强筋骨,砺志笃行任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