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砥砺奋进70年】学校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捐赠仪式

来源:xcb2   作者:校档案馆 王宁 摄影 党委宣传部 郑璐淳 图片社 张军 李金珂  发表日期:2021-10-04阅读次数:

10月2日上午,学校在金银湖校区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副校长侯永清莅临会场,来自学校各地校友会代表和参与捐赠校友共计30余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正校级)主持。

谭晓明在致辞中首先对校友集体和校友个人的无私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动情地说,校友的捐赠不仅为母校送了“一份情谊”,助了“一份力量”,更添了“一把旺柴”,树了“一个好榜样”。谭晓明表示,时逢“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百年之交,学校的发展任重道远、使命光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学校将进一步明确“申博”目标,大力加强“双一流”建设,扎实推进新校区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谭晓明满怀深情地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前景,并再次诚挚地邀请广大校友常回家母校看看。

84级饲料科学专业覃世民校友代表捐赠集体和捐赠校友发言,他回忆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育自己成才的感激之情,并代表全体校友,祝学校事业兴旺发达,明天越来越美好。

                                      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代表学校接受捐赠集体(代表)的捐赠红匾

各捐赠集体和捐赠校友分别向学校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授予捐赠红匾,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代表学校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红匾;副校长侯永清为捐赠集体和捐赠个人一一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侯永清为捐赠个人(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据了解,本次捐赠仪式是学校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截至目前,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共有34家捐赠集体和捐赠校友,合计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近150万元(限当日捐赠金额),向学校赠送各类礼品十余件(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