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砥砺奋进70年】学校召开办学70周年暨协同创新协同育人校友代表座谈会

来源:xcb2   作者:校办 宋诗伟 摄影 图片社 苏子怡 吴天辰 李丹宜 周亦横  发表日期:2021-10-04阅读次数:

10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董仕节分别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澳门厅、武汉阳光酒店青山厅主持召开办学70周年暨协同创新协同育人校友代表座谈会。校领导程水源、刘丰林、沙顺利、侯永清、汪海波出席座谈会,校办、校友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8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谭晓明对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校友和母校有割舍不断的天然关系,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勤奋工作,建功立业,为国家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强调,校友是学校70年建设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是轻工大精神的传承者、发扬者,希望校友们继续充分依托母校丰富的校友资源、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母校及校友企业间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董仕节指出,母校是校友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校友是母校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校友们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学校将把校友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学校更好发展的实践行动。他表示,学校将搭建更为广阔的交流、服务平台,竭尽全力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帮助校友,关注校友发展,多渠道做好校友工作,切实将母校建设成为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守望相助、共同发展。同时,学校也热切期盼与广大校友们开展更为广泛、更多形式的合作,与校友一道携手绘就轻工大更美好的明天。

会上,与会校友追忆求学时的似水年华,饱含深情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在回忆在校美好时光的同时,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协同创新协同育人”主题,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期待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校友们热情洋溢的发言充满了对母校的一片深情,洋溢着对母校的无限感恩,寄托了对母校70周年华诞的真诚祝福,给学校发展增添了动力,提振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