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校办供稿 摄影 孙启发  发表日期:2021-04-15阅读次数:

4月14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简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汪海波出席在第四会议室举行的交流座谈会。


会上,汪海波对简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能以此交流为契机,结合各自办学特色,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简炜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他希望在推进人才评价改革、信息化平台建设及联合申报科技进步奖项等方面加强与我校的项目对接与深度合作。

双方还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争取重大项目支持、用人制度与养老保险改革、职称改革政策、科技成果认定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宾主双方的发规处、人事处、科技处、国际处及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