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防控有我 爱卫同行 学校召开冬季爱国卫生活动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2-07阅读次数:

12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冬季爱国卫生活动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德平主持会议。

汪德平指出,当前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全校性爱国卫生活动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他强调,爱国卫生活动涉及社会长效管理问题,与师生健康密切相关,要大力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全校力量,提高师生参与水平,推动爱国卫生活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与文明校园创建相促进,推进学校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工作和校园卫生安全健康管理上水平,在抓实落细上取得新成效。

会上,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就整体活动方案和计划作了解读和说明,并强调了开展活动时间、检查时间、总结报送时间等关键时间节点,对检查组组成人员和活动检查结果运用进行了提示。校防控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为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有新认识,面对新目标、新任务要有新举措,面对新内涵、新格局要有新成效。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各自主要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将任务分解到具体项目、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活动成效。

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