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1-04阅读次数:

1月3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常青校区1号楼教工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周坚出席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分党委书记和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维佳主持。

校工会主席周坚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广大工会干部向全校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他对一年来校工会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服务教职工、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及计划生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对2020年工会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 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发挥工会组织的引领作用;二是要推进民主管理和制度建设,着力提升工会各级组织的执行力;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四是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着力提升工会组织的服务意识;五是要创新文体活动形式,着力提升工会组织的创新能力。周坚希望全校工会干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践行“工会人”的责任与使命,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轻工大美好的明天。

会上,校工会兼职副主席乔勇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的决定》,对动科学院等10个“先进基层分工会”进行了表彰。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土建学院分工会主席作为先进基层工会代表作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分工会的工作特色、做法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