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一行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5-10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交流与合作,校领导谭晓明、王志勇、程水源、侯永清一行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出席了座谈会。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代表学校对我校校领导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中科大与轻工大作为兄弟院校,要进一步深入交流、互相借鉴、发挥优势,共同发展,并对我校提出的合作设想逐一给出建议。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在“华中科大发展模式”下该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与突出成绩。

谭晓明赞许了华中科大在坚持人才强校、响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达了对两校加深合作的期待,希望在一流学科及博士点建设、人才引进培养、人事制度改革经验、科技创新平台管理等方面,得到华中大的更多支持。他诚挚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领导、专家来校交流指导。

王志勇对自身学习工作期间母校给予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表示要深入学习借鉴,将华中科技大学发展模式与轻工大特色相结合,切实推进双方战略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多方面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院、人事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研究生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负责人,以及我校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产学研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