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一行赴六李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4-27阅读次数:

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在党委组织部、数计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赴云梦县倒店乡六李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在倒店乡领导的陪同下,刘丰林一行走访了六李村草莓种植示范基地和塘堰扩挖现场,实地调研村级扶贫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刘丰林一行与倒店乡有关领导和六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扶贫工作队队长陈汉想关于近期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刘丰林指出,六李村产业基础比较薄弱,各方都要开动脑筋,谋划产业发展。同时要发展村级文化,改善村文化设施,提高群众满意度。他要求,学校各院(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与贫困户形成长期结对帮扶;加强对扶贫工作的宣传,让教职工了解扶贫、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

座谈会上,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孟三爱代表学院向六李村捐赠4000元特殊党费,支持该村群众广场设施建设。会后,数计学院党员代表在六李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工作队包保贫困户,并与该户结对长期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