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水兵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4-25阅读次数:

4月24日下午,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水兵等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校长王志勇、副校长谢宋和出席,校办、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王志勇代表学校对水兵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感谢湖北省体育局一直以来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校园体育文化、高水平运动员培养等方面投入大量精力。希望今后能够在“大食品、大营养”学科布局、高水平运动员培养方式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省体育局的交流合作。

副校长谢宋和就近年来我校体育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水兵对我校在全省体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体育工作的特色及取得的成绩。他说,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学校体育的发展与实现中国梦紧密相连。他希望我校相关部门今后进一步加强同省局职能部门日常工作对接和交流,使体育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