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4-23阅读次数:

4月22日下午,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副秘书长于衍霞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校长王志勇、副校长侯永清出席,校办、科技处和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校长王志勇代表学校对张桂凤理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对中国粮油学会给予我校粮油领域科研事业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与中国粮油学会加强联系合作,全力配合中国粮油学会相关工作的开展。

张桂凤理事长对武汉轻工大学长期以来对中国粮油学会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粮油加工相关科研条件配备、人才队伍建设和所获科研成果表示赞赏,高度评价了学校在发展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希望学校继续支持我国粮油事业的发展。

随后,张桂凤一行参观了我校油脂博物馆筹备展。

据悉,中国粮油学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下的全国性一级学会,挂靠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是以从事粮食和油脂科学研究、工业生产的高中级科技人员和企业家为主体的跨行业、跨地区、跨部门的群众性学术团体。中国粮油学会涉及学术领域涵括了粮油和饲料的原料资源开发、优质品种选育,粮油加工和后处理工艺及设备,成品、副产品加工利用,粮油食品加工、品质控制和检测,谷物和油脂化学等,以及粮油、食品、饲料添加剂等各个方面,是多学科、高水平的学术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