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校第83期科级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11-16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上午,党校第83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正式开班。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汪德平,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饶春红出席开班仪式,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仪式由校党委常委汪德平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他强调了本次科级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上”“止”“正”三个字,告诫全体科级干部,做人要“努力上进”“思考总结”“正直正气”。他说,本次培训班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年轻干部的爱护,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必由之路。青年干部要成长为“大树”,必须遵循“向上、主干、不动、积累、根基”的规则,只有努力学习、勤加实践和增强悟性,才能获取成功的密码,进而铸就辉煌人生。

陆军勤务学院黄海波教授以“沟通”为主题,从沟通的基本要素、主要障碍、障碍排除、组织策略等方面,旁征博引,援引多个案例,生动形象地阐释了沟通的技巧和有效策略。

本次培训班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级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科级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开拓创新意识,不断提高科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辅导与自学研修相结合,校内教学与校外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邀请领导专家开展《提高政治思想和道德素养 努力做党的好干部》《深刻领会和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场讲座,培训期间,全体科长、副科长还将前往湖北大悟进行爱国主义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