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79级校友刘华桥获授首届“资智回汉杰出校友”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6-05阅读次数:

    5月26日,作为“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重点项目——“在汉高校校友总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挂牌成立,会上,武汉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陈东升等34名武汉校友首届“资智回汉杰出校友”称号,我校79级校友、校友会副会长、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华桥获此殊荣。


    刘华桥,中共党员,高级畜牧师,现任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兼任武汉轻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孝感综合试验站站长、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理事长、湖北省蛋品出口企业协会名誉会长。2005年,他以政协委员的身份第一个以提案的形式建议将端午节列为法定公休假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在母校武汉轻工大学设立神丹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