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云梦县倒店乡党政领导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驻村工作队 王晓东  发表日期:2017-04-10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云梦县倒店乡党委书记左亚琴、乡长郭小波一行3人来校就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校地合作等方面开展了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肖波,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德平,驻村工作队队长胡方年参加了交流座谈。

肖波代表学校对左亚琴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精准扶贫驻点村--六李村已脱贫出列表示祝贺。肖波表示,学校对倒店乡六李村的帮扶是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学校上下历来高度重视国家扶贫攻坚战略,将会在中央和省委的领导下,统一行动,常抓不懈,在规定的时间内一如既往,按上级和政策要求做好帮扶工作,坚决做到班子不撤、力度不减、持续推进。肖波希望倒店乡和六李村抓住机遇,乘国家精准扶贫之东风,发展成为云梦县乃至孝感市经济社会走在前列的乡村。

刘丰林对我校驻村工作队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按年度工作计划全力推进六李村精准扶贫工作;二是要巩固扶贫成果,创新工作机制,将“两学一做”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争创更大业绩;三是要做好联络工作,协助乡、村向上级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

左亚琴介绍了倒店乡和六李村当前精准扶贫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专程带队来校访问,一是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倒店乡的关心支持;二是向学校报喜,通过学校的帮扶和驻村工作队的努力,六李村脱贫成效显著,2016年底已脱贫出列,并列入美丽乡村试点建设。

座谈会后,左亚琴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