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青年教师代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09-12阅读次数:

 

    9月10日上午,校领导在校党办校办、人事、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成两组冒雨同时分赴常青校区和金银湖校区走访慰问青年教师代表,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致以亲切的敬意,对他们及全校教师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王书记一行在常青校区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在常青校区,校领导王祚桥、刘民钢、刘丰林、谢宋和一行先后慰问了食品学院海归派楚天学者何静仁博士,动科学院学科带头人侯永清教授和化环学院楚天学者杨江科博士,并一一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访谈。党委书记王祚桥在与青年教师代表访谈时强调,我校正在转型之中,作为科研工作者在研究的过程中必定会遇到很多的艰难险阻,但学校很重视技术研究,在此方面会保证科研工作者不仅要“安稳地”吃好饭,还要让其心情愉快,安心做研究,能回归学术本位,追求学术真理。对于特色鲜明的研究领域,学校会大力支持,要使我校的科研特色更加鲜明,服务于社会。在访谈中,王祚桥书记还就青年教师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曾校长一行在金银湖校区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在金银湖校区,校领导曾祺林、周坚、项喜章、孙向阳一行,先后慰问了青年教师代表经管学院龙子午教授、电气学院胡淑均老师、机械学院宋少云老师。校长曾祺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教师代表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向他们致以教师节的亲切问候。在座谈中,他鼓励青年教师们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树立新的方向,争取在过去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上取得新成绩。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还就教师们关心关注的学校发展问题听取了意见。

另外,人事部门还代表学校党政走访慰问了我校省级以上专家学者、师德标兵,以及新引进的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