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中共武汉工业学院委员会二届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04-18阅读次数:

 

 

1月25日,中共武汉工业学院委员会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在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对学校党委201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曾祺林主持。


党委书记王祚桥同志受党委常委会的委托,向全会作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扎实推进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


报告首先对2012年党委常委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指出,2012年党委常委会率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更名为旗帜引领,全面贯彻国家和湖北省教育规划纲要精神,深入实施学校“十二五”规划,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夯实基础,改革创新,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第一,学校更名工作顺利通过省部两级专家组的考察。第二,内涵建设成果丰硕。第三,各项改革不断深化。第四、办学条件明显改善。第五,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

报告科学分析了我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13年学校工作总体思路,进行了科学分析与谋划。报告指出,一方面,学校将迎来大有可为的黄金机遇期;另一方面,学校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需要我们牢牢把握机遇,主动迎接挑战。

报告对学校2013年的工作重点做了全面的布局。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第二,谋划发展战略,力塑“轻工大”品牌。第三,抢抓办学资源,优化发展环境。第四,突出改革创新,激发办学活力。第五狠抓内涵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第六,兼顾外延发展,夯实条件保障。第七,加强软实力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第八,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他指出,2013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新起点,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学校新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校长曾祺林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清当前形势,不断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定发展信念,努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局面;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他号召全体与会人员紧密团结起来,同心同德、继往开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为完成新一年各项建设任务,为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与会同志对校党委201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分组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