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8-11阅读次数:

 

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71下午,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马锦明大楼举行。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我校校长刘民钢分别代表两校在协议书上签字。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常委李培景,我校党委书记肖波、副书记刘丰林等参加了仪式并座谈交流。

 

 

两校通过签订协议,积极探索建立沟通、交流和合作的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合作,资源共享、联合攻关、互利共赢,推动两校的事业蓬勃发展。

交流座谈会上,姜沛民、柯炳生代表学校对肖波、刘民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刘丰林同志在中国农业大学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他们表示,两校是兄弟院校,又有相同的专业背景,因刘丰林同志挂职期间的积极工作,使两校的关系又拉近了一步,两校牵手合作,必将为两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国农业大学将大力支持武汉轻工大学的建设发展,并推动双方合作,争取让各项合作早日落地生根。

肖波、刘民钢代表学校对中国农业大学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我校行业背景、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他们表示,这次协议的签署既是合作,也是中国农业大学作为全国一流高校对我校的支持与帮助,通过建立常态化的机制,使得今后的交流合作更加规范,动力更加强劲,必将促进我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再上新台阶。最后,代表学校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领导、专家学者常来学校交流指导工作。 

  中国农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兼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海芹、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军,我校党办、校办主任袁亮,科技处处长宋光森、研究生处处长郑翘楚参加了签字仪式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