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调整选任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5-12-29阅读次数:

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了中层干部调整选任总结大会。校领导肖波、刘民钢、项喜章、檀坤华、孙向阳、谢宋和、侯永清,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肖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纪委书记檀坤华同志作廉政谈话,校长刘民钢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肖波对本次干部调整选任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认为本次干部调整选任工作具有时间较长、程序复杂、要求严格、竞争激烈,工作力度大,干部队伍结构明显优化等特点。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选任工作严格执行了鄂组办【2015】14号(试行)文件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职能部门精心组织下,各级班子重视、方案周密、操作规范、有条不紊,实现了学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预期目标。他说,本次干部调整选任工作历时半年有余,按规定程序分成8个环节,申报参加公开竞聘和组织选拔共163人,时间跨度之长,工作程序之复杂,工作难度之大,涉及人数之多等都是空前的。通过此次干部调整选任,干部队伍结构得以明显优化。针对试行中的新文件部分政策不够明确,少数干部对部分新规定不适应、对干部调整选任某些工作环节不理解以及如何进一步完善干部评价机制与体系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肖波书记向广大干部耐心作了解释说明。最后,肖波向新任处级干部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刻苦学习,善养“精气神”;二是要勤奋工作,干事“在状态”,三是要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四是要勤政廉洁,严守“高压线”;五是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争做新时期好干部。

校纪委书记檀坤华对新晋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广大中层干部必须把自己锻造成为:摆脱思维惯性,适应形势、把握大势,做一个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重申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之人;牢记《准则》和《条例》,做一个干净做事坦荡做人的清廉之人;敬畏权利、人民群众、政纪法规、道德规范、科学规律以及生平历史,做一个情有所系心有所戒敢于担当的有为之人。

校长刘民钢最后强调指出,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相关业务学习,熟悉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要多做研究,做到有理念、有目标、有路径,并持之以恒。要科学地计划,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预见性。要完善制度并规范执行,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勇于担当,做到既有工作担当又有责任担当。要团结协作,做到顾大局,树正气,全校一盘棋,共同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贡献。刘民钢还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