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5-12-28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12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陈志勇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辅导报告。报告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肖波、刘民钢、周坚、孙向阳、谢宋和、侯永清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马院部分教师等2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肖波主持。

陈志勇教授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做了精彩讲解。他从战略目标、任务要求、基本理念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十三五"发展的宏伟蓝图做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从经济、民生等方面对"十二五"时期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回顾,并结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就"两个百年""二胎政策""环保低碳"等热议话题进行精彩评述,针对各类社会热点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肖波表示,陈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对于我校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我校正在修订中的"十三五"发展规划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针对性。我校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宣讲团也将于近期到各个学院开展宣讲,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本次报告精神,并结合各部门的工作予以落实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