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委决定:肖波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12-15阅读次数:

   1212,我校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副处以上干部和三级教授大会。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马锐在会上宣读了省委关于肖波同志任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党委书记的决定,并作重要讲话。新任党委书记肖波作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说。校长刘民钢在讲话中对新任党委书记肖波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会议由湖北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梅亚平主持。

               

  马锐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省委批准肖波同志任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是执行干部任期制的要求,是对肖波同志的信任,亦是对武汉轻工大学领导班子的信任。肖波同志思想素质好,领导经验丰富、政治觉悟高,党性原则强,善于抓班子、带队伍,精于管理,严于律已、做事严谨、为人厚道,包容性强,省委认为肖波同志担任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是合适的。希望大家能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肖波同志的工作,同时,希望肖波同志能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与广大教职员工一起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开创武汉轻工大学的新蓝图,促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肖波同志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并按省委的要求,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展示应有的担当与责任;抓好班子,搞好团结,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严守底线,公正廉洁,维护校园的“洁净”。努力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做干事业、创事业的表率,做牢记宗旨、亲民为民的表率,做团结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紧密依靠武汉轻工大学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员工,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为把武汉轻工大学建设成为管理有序、风清气正、学科建设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而努力奋斗,不辜负省委的期望和重托。

刘民钢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肖波同志就任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肖波同志担任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是经过省委深思熟虑的,相信对武汉轻工大学下一阶段的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校长,一定坚决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在以肖波同志为班长的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校长职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作为副书记,将全力支持配合肖波同志的工作,发扬好学校领导班子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                        

           

 

 肖波同志个人简历 

 

肖波,男,汉族19577月生,湖北人,教授,韩国名誉博士,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理事,湖北中华孝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湖北孝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原任湖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湖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湖北省十堰市第三届人大常委。

19856月毕业于湖北医药学院

1990-1992年,在中南财经大学管理哲学研究生班就读

曾任湖北医药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处长、校办主任、校长助理

20019月起,任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2007--2012年,任湖北工程学院(原孝感学院)党委书记

2013年,获聘韩国名誉博士

现任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