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4-09-16阅读次数: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工会、团委: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将2014年国庆节放假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放假及调休时间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上班。
9月28日(星期日)补10月6日(星期一)的课;10月7日(星期二)的课,请任课教师自行安排时间补上,并报学院和教务处备案。
二、放假期间工作要求
1.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安全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值班安排于9月25日前报校办。
2.有关职能部门和各院(部)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安排。
3.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重点部位和重点物品(如危险物品)的监控工作。保卫处要加强治安巡逻。
4.节假日期间严禁组织外出集体活动。
5.节假日期间,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紧急情况,应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6.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二级单位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领导责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部署检查到位,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武汉轻工大学办公室
2014年9月15日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