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武汉工业学院2013年非教学岗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04-18阅读次数:

 根据我校实际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非教学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作风正派,遵守社会公德,无违法犯罪行为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具有献身于教育事业的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三)能胜任所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四)除带★的岗位外,所有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双证),起点学历为二本及以上院校全日制本科双证,且至少符合以下一条:

①硕士、本科阶段至少有1个毕业于211工程重点院校或中央部属院校;

②硕士毕业于国外或港、澳地区高校;

③硕士毕业于本校。

(五)所有岗位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截止2013630)。

(六)身心健康,性格开朗,仪表端庄,举止大方,普通话标准。

(七)根据队伍结构和岗位需要,各岗位性别及专业具体要求详见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招聘岗位

      详见招聘岗位需求表(附后)。

三、报名方式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3423上午9:00~下午5:00集中接受报名,截止时间后不接受任何形式报名。

报名地点设在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武汉工业学院常青校区图书馆一楼。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网上报名。凡符合条件自愿应聘的人员,下载填写《武汉工业学院2013年非教学岗位人员招聘报名表》(附后,贴免冠近照,另带照片2张),并提供详细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本科及以及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从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要求中共党员的岗位须提供党员证)2于指定时间内报名。

(三)报名要求:

1、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并向社会公示。

2、应聘者应明确具体的岗位意向,每人限报1岗。

(四)资格审查:报名现场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严格依据本启事规定的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需求表》的具体要求,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一律不接受报名,对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并由考生和审查人签字确认。

(五)岗位意向调整:学校于425日公布各岗位报名人数情况。已报名人员可在426日到人事处调整应聘岗位意向,并更换准考证。若某一岗位报名人数少于3人,自动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并予以公告,报名该岗位的应聘者可以改报其它符合条件的岗位。调整意向时间过后不得再更改应聘岗位。

四、考试、考察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和地点请考生关注笔试通知(学校主页发布)。

2、笔试对象:通过资格审查的已报名考生。参加笔试的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笔试。

3、笔试方案:按管理岗位(含辅导员)、专业技术岗位分类进行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基本能力与基本素质。笔试满分为100分。

4、笔试要求: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有违反考试纪律者一律取消资格并向社会公示。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

5、复试人员确定:学校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实际招聘名额13分别确定各个岗位的参加复试人员,并予以公示。若某一岗位的应聘者无人达到及格线,该岗位取消招聘并予以公示。

(二)复试:复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内容、要求另行通知。复试由综合素质考核和专业能力考核两部分组成。综合素质考核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应变能力、表达能力、仪表仪态等;专业能力考核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动手操作能力等。综合素质考核和专业能力考核满分均为100分。

学校根据笔试、综合素质考核、专业能力考核等三项成绩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综合素质成绩×30%+专业能力成绩×40%)排序,并结合复试考核专家小组意见研究确定拟录取人员。若出现综合成绩同分者,以复试结果中考核专家小组的排序为准。

(三)体检、考察:学校对拟选录人员进行体检、考察,合格后统一公示结果。体检合格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

(四)录用:学校与确定录用的人员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签发商调函。

(五)报到:所有录用人员要保证能在指定时间前报到上班,逾期不能报到者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六)递补:复试、体检、考察等环节中若有放弃资格者,或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者,学校可依据成绩依次递补后续应聘者。

五、聘用

1、所有受聘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制管理,工资及相关待遇按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2、拟聘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六个月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为正式聘用。受聘人员要服从学校的统一工作安排。

3、聘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可续聘。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有关的公告、公示、通知等均在学校主页上发布,请应聘者关注。(主页地址:www.whpu.edu.cn

2、应聘者应保证报名表上所留的联系方式畅通,以免贻误。

 

七、联系方式

  址:武汉工业学院人事处(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联系人:夏丹              

  话:027-83955541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