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2013年迎新春教职工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04-18阅读次数:

 

    1月15日晚,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欢声笑语,由校工会主办的武汉工业学院“团结奋进 再创辉煌”迎新春教职工文艺晚会绚丽上演。校领导王祚桥、曾祺林、罗国轩、刘民钢、刘丰林、项喜章、庞美荣,老领导徐广文、胡健华与广大师生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晚会特别邀请了湖北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熊萍,武汉市音乐家协会方芸副教授,常青花园管委会文体站副站长钟敏,常青花园合唱团团长鲍燕德,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担任了节目评委。此次晚会舞台首次采用了LED屏幕,为晚会节目增添了唯美的视觉效果。

    整场晚会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展现了全体教职工焕发激情与活力的精神面貌。晚会上,舞蹈、小品、歌曲联唱、配乐诗朗诵等节目异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宣传片《扬帆起航》为晚会拉开了序幕,外国语学院的开场舞《新年快乐》把欢乐传递给了现场观众;生工学院的老师们以“非诚勿扰”栏目为蓝本,上演了一场妙语连珠的《招聘》;机械学院紧跟潮流“江南style”,演绎了独具特色的《最炫机械STYLE》,让现场观众开怀一笑;校党委书记王祚桥特别为晚会献上一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表达了对美丽春天的向往和对学校美好前程的祝愿;机关一分工会的一曲《天蓝蓝》,仿佛将辽阔的草原美景展现在了眼前;离退休老干部们带来的舞蹈《梦忆江南》,舞者仿佛化身曼妙的江南女子,时而羞涩的躲在雨伞中倾听轻风柔语,时而漫步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食品学院自编自导的情景剧《民以食为天》,结合食品安全问题,添加幽默的元素,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艺传学院的歌舞节目《飞翔吧,武工院》,精美绝伦的歌舞编排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现场评比,生工学院小品《招聘》、电气学院舞蹈《新龙船调》获得一等奖,土建学院、机关三、食品学院、化环学院的节目分别获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有艺传学院、后勤集团、离退休老干部、动科学院、体育课部和思政课部。校领导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晚会现场还进行了观众的抽奖。